penta-q

要加油变强wu😴😴要超越你们😴😴

震惊黑塔学院竟然……

我叫基尔伯特,是一名高中生,就读于黑塔高中,这可是附近里最好的学校了!不仅有良好的就读环境,还有整个县城里最棒的老师。像教导主任,我每当看到小王主任哪漂亮的黑发,那充满斗志的眼神,我的少男心就一片荡漾。今天也要加油学习啊!


虽然黑塔是整个县城最好的学校,但是仍然有些地方倍儿遭嫌弃,比如本大爷非常讨厌的亚洲必备方格式无屏障同学友谊厕所,就是那老式的一排坑,脏臭一定有,这地方不透气也不透光,一格又小,本大爷无聊蹲坑发呆时不是低头看流水无情,就是抬头看陌生人的屁股,要是小王老师的就好了。

本大爷记得有一次上晚自习,厕所的灯坏掉了,在被腐烂那个毛腿子骗着解决完了过期的零食后,我的肚子就坏掉了,急忙赶去厕所,周围黑漆漆的一片,随便找了一个坑位,蹲下去的时候,一只手有力的托住了臂部,我永远忘不了小王老师说出的那声:有人。


我叫弗兰西斯,是上面那位的损友。和他同在在一个班,昨天这哥们给哥哥我诉说他在厕所里这屎一般的经历,一时间大脑竟没了思考,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大笑,反正盘他就对了!

于是我就日常愉快滴和安东一起怼他。这天哥哥我又带来了一大堆过期的零食,安东尼吃得很快,自然死得也很惨。我们学校的办公楼配有干净的厕所,哥哥我一直觉得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 y交易。刚好这次中午放学时间充裕。安东就先跑到办公楼去上厕所,我也去解个急,半路上遇到基尔伯特,就一路了。

然后这个笨蛋简直就是亚瑟煮完死抗后剩下来的一堆灰,或者是被他的眉毛遮住了眼睛,把教导主任认成了安东尼,他解下皮带,粗暴的抽打主任的屁股,边抽边喊:爽么宝贝?给我大声的喊出来。抽完后两人沉默的对视很久。我说小王老师呀,你为什么要穿校服啊!


我叫亚瑟,和上面那位祸国殃民的多情孔雀不是朋友,哼!我怎么就和他在同一座学校呢,天煞的!作为一名向往自由且优秀的学生,我有能力成为学校的支配者(中二的不良学生会长)

和那些笨蛋不同,我自然上的是最好的学校读的是最好的班。我的班主任是可爱的,呃,嗯,王耀,嗯。

反正那群成绩吊尾的人是绝对不会有机会和王老师接触的!

哼,课程这么简单有什么好讲的,与其浪费时间精力教那些废物,王耀你还不如多看我两眼,一天话都不跟我讲,混蛋!

于是我日常在无聊的课下拿出手机,突然感觉有人靠下,我以为是罗莎(拿来气王耀的女朋友)就自然的亲了她一下,软软的触感异常舒适,恩。然后我揽住她的腰

,她也就被我抱了个满怀,我见她不出声,就低下头。

我以后都会想起,怀中班主任那仇恨资本主义的嘴脸,还有我对着他嘴巴猛吸后被他打肿的亲切感。


看傻叼视频看多了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