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-q

要加油变强wu😴😴要超越你们😴😴

小甜饼´͈ ᵕ `͈朝耀的温馨日常吧
没捉虫ww


   夏天的晚上通常是很安静的,要说聒噪的也就只有吱吱叫的蝉。
   只要有一只藏在树丛中叫,另一只就会接着再叫,然后一阵又一阵的蝉叫声不绝于耳。
   有时候或许是声音太大,连树叶都微微震动,同时发出沙沙的声响。吵的人睡不着。
   亚瑟的公寓后面有一个池塘,池塘不大也不算小,它的四周都是建筑物后方还有一座小山。在植物生长的旺季会有偏偏绿叶浮上来,有的是荷叶,还有绿藻、浮萍、淡灰色的鱼。

   在早晨,还没多少太阳的时候,在他们楼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填充着绿色的水池子里会有几点红。那是他和爱人养那儿的,因此在每个工作日中都会早早的起来看一眼,即便他表现得满不在乎。
   一个烦躁的晚上还有部分原因是来自它,因为会有蛤蟆或是青蛙吵到你。
   他的爱人说这是要下雨的征兆。亚瑟说他不信这些,然后他们理论了一番。争不赢的亚瑟讪讪的睡去,便在心中给那群呱呱叫的生物记了一笔。
   第二天接着热,晚上它们接着叫。
   今天晚上他们好像比以前叫的早了,也更卖力了。不再一声一声的接应,尖锐仿佛连成一条直线。但他的爱人却迟迟没有回来,他忧心忡忡的趴在窗台,打电话人也没接。
     天空早已黑成一片,周围朦胧的灯光刺得他眼睛有些生疼。
     很闷,温热的空气挤着他,他心中也是按耐不住的情绪。
     风突然袭来,便下起了雨。先是一颗滴在他鼻尖,接着疯狂的落下,打在雨棚上又分成数粒打湿了地板。亚瑟转身就跑了出去。
     他在街道转角看到正在奔跑的王耀。穿着短袖的他紧紧地抱着办公用的包,他今天发工资来着。真是个笨蛋!
     王耀正打算跑到超市去避雨,但是却撞到了别人身上,那人抱着他,把他的头揽入怀里。没有了雨水冲打的感觉,他抬起头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容。王耀知道他会来,那口是心非的爱人。
      因为家里是最温暖的,温差太大,于是王耀就感冒了,这是他的说辞。
      清洗完后他就被亚瑟硬塞到床上去,缩成一团。脑袋迷迷糊糊的,整个人一副病傻了的样子对着亚瑟傻笑。
       负责照顾他的亚瑟也是气愤到不行,自己平时供着养着的宝贝竟然发了高烧,虽然脸红红的样子很可爱,但是这也是不允许的!他明天必须去找那个王八蛋老板说理。自家的耀太容易被欺负了。
      生病的人就像小孩子,王耀也不例外。满脸委屈的向亚瑟诉苦,说自己那个白痴上司多么吝啬,满口亚瑟亚瑟地叫他。实在可爱得不行。
      在伺候好小祖宗吃完药后他已经被折腾得不行。又吵又闹他还挨了一拳。
       “眉毛子,假如大水淹没了这里,你和小钱钱都掉水里了你猜我会救谁?”
        这是最新的送命题吗?
       “额...这个肯定是救我对吧,钱还可以赚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唔...你个混蛋啊!我又不会游泳,你都不来救我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呜啊...别哭啊!我当然救你啊!”见对方不依不饶,亚瑟只好捧着他软得像糯米团的脸嘬一口。王耀整个人都是暖乎乎,眯着眼睛,喊着热,挣扎的想去甩开被子。
      完了,完了。他只觉得他也像是被感染了一样,浑身发烫。
      亚瑟一把抱住对方,轻轻地吻着,然后一把掀开被子将两个人都盖起来。
     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